尔汤

原名青染
彼尔维何?淇水汤汤——尔汤

一切随缘
佛系老年人,很佛真的佛 有点cp洁癖
风里雨里,坑里等你
墙很多,容易迷路

         我自远处来,踏遍四方,寻不切实际的归宿。翱翔的飞鸟,羽翼沾染阳光的气息,在头顶盘旋,在我心中栖息。

         它们的鸣叫是否能唤醒久眠的你?倾听风的思念,来年的第一场雪我还在等你

        白羽从天飘零,曾许下的诺言等你兑现。以你之名,嵌入心脏。浮动的灰尘,陈木淡淡腐朽味,幻境和现实挣扎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晴天雨天,我想你。白天黑夜,我念你。


爽完跑……飞鸟症好好嗑,暴风哭泣。滚回去写作业啊啊啊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