尔汤

原名青染
彼尔维何?淇水汤汤——尔汤

一切随缘
佛系老年人,很佛真的佛 有点cp洁癖
风里雨里,坑里等你
墙很多,容易迷路

枯辽!

莫问言:

(*꒦ິ⌓꒦ີ)💦💦💦💦❤❤❤❤

之语:

不知道为什么,我哭了……
真的,看到那个“幸好,我的心超大”的时候,瞬间泪目……
写文是为了传达情绪,因为你们总是不开口,所以我们只能从热度来看……
热度那么低,我们或多或少都会产生质疑……
是不是我还不够好,是不是我太差……
这是真实写照……
所以,我喜欢评论,因为那带着读者的想法,那是对于我情绪的回答,那是在告诉我“嘿,你的情绪我收到了!我来和你说说我的情绪吧!!”这样的……
我喜欢交流,因为单向沟通会显得很寂寞……
所以,非常感谢那些给我评论的人,是你们,给了我写下去的动力。谢谢!

晴空鸟Ala:

画这篇是给那些为热度发愁的小伙伴们(❤´艸`❤)

以及想安慰某个老师的

热度低并不代表作品本身不好,或是不受人认同

毕竟读者的情感无法完全通过小红心传达

自己喜欢自己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~

评论

热度(162066)

  1. 共196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